送你一颗甜南瓜

余生险恶
但有痛苦就有欢乐

比波思dei更嗨皮的事


01
小孩儿18岁生日的那个晚上
林在范偷偷亲过他年糕团子一样软乎乎的脸颊
小孩儿的长睫毛像蝴蝶的翅膀轻颤
林在范唰的脸红了
他从没想过会和这小孩儿一起出道,毕竟比自己小了好几岁呢
他还记得小孩儿当初招了欺负哭着打电话跟他诉苦时委屈的小样子
怎么几年过去就成了骑在自己身上叫pabo的混世小魔王了呢?

02
最开始见有谦的时候mark就知道这小孩儿其实很腼腆来着
他总是眼巴巴的看着bam,jackson或是公司里其他前辈
渴望的小眼神儿里长了钩子巴望着有人注意到他
到后来也不知道是接收了太多的爱还是怎么
比谁都中二
和自己回趟家之后就成了L.A bro
美国病犯起来根本没药治

03
王嘉尔记得自己最初回国的那会儿
小孩儿还因为思念和担心哭过
后来给自己录影像的时候也是憋着哭腔真挚的不行
怎么平时玩玩闹闹的时候看不出来呢
其实也很明显了吧
自己抛出的梗总是最快做反应,玩游戏的时候靠的近也是脸红红的笑弯眼睛
不管个子长到多高都还是纯洁结晶体的有谦米

04
没和其他五个拧成一股绳的时候朴珍荣就觉得有谦这孩子一定会出道
他的热爱和向往比大多数人更纯粹,于是也分外有力量
这种力量一直伴随着他从少年长成了中二少年
故意拿幼稚的把戏去逗弄他的时候总会召开更幼稚的反抗
甚至无缘无故的,就光着身子跳乱七八糟的舞,唱中毒性极高的歌,蹦出来读一些莫名其妙的笑话
平时上天的玩笑都敢开,一向他讨个bobo却要捂脸跑出八丈远
还是小孩儿心性吧
朴珍荣总能透过他看到几年前的自己因而格外珍重
少年时经历的事让他很快就转变了性格
不过有谦的话成熟的慢一点也没关系,因为很可爱

05
不需要完全统计崔荣宰也知道自己肯定是打过团霸最多次的人
嗯……也可能是被团霸推过最多次的人
中二期的小孩儿真是不好哄但是莫名的好玩儿
说起来明明斑斑也是弟弟却总是给自己不需要特别照顾的感觉
有谦就不一样
说不上是他奶乎乎的样子还是爱粘人的心性特别可人疼
我弟弟凶我怎么了呢
证明我对他够宠,值得骄傲

06
总是在翻旧影像的时候才会发现原来已经一起走过很多日子了
甚至人生大半辉煌的风景也是并肩看的
金有谦自己也说过朋友和哥哥们是不一样的
所以斑斑对他总有一种格外的依赖
甚至生出这家伙太讨厌,因为我爱他这样莫须有的烦恼
还是要继续一起走的
明明已经搬出的原来的宿舍,但和他一起住了几年的屋子好像有魔力让人不想走
我亲故终于长大到自己一个人睡也不会怕黑
真好


07
我猜弟弟比我们都更知道自己怀抱着多少爱
所以才会在歌里写,要和哥哥们一起走下去吧


一个非常伪的伪现背段子混更
这两天忙成狗,我也不知道我写了点啥
希望我们谦每一个辛苦的日子里都能感觉到幸福,比生日更开心的大概就是拥有很多很多的爱吧
我们迪迪生日快乐,你是全世界最值得爱的小菠萝

评论(1)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