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颗甜南瓜

余生险恶
但有痛苦就有欢乐

嘿!是你的奶荣荣吗?

【all荣向】特殊脑洞 强行卖萌 十分短小

jyp游戏城最近搞事情,在公司主推的夹娃娃机里放入了限量版荣荣玩偶:六款荣荣随机掉落,没有最甜只有更甜。
一号玩家游戏城知名萝卜块儿林在范先生夹空了77次之后,终于得到了他的专属荣荣——17岁少年荣。
迷你奶荣荣是高中的班长,品学兼优可爱认真,会追在林在范屁股后面用小奶声叫他哥,被夸奖会脸红。奶荣荣是荣荣系列中,唯一携带话痨属性的版本,每天在林在范耳边轻轻快快的叨叨不停。林在范嘴上说烦,心里却淡淡的满足着,因为他知道这个属性的触发条件是很多很多的爱。
奶荣荣自带成长属性,用爱悉心浇灌陪伴他走过漫长岁月,可能会触发与林在范爸爸属性相匹配的妈妈荣副本。林在范发现成长以后的荣荣沉默了一些,但笑起来的时候,还是自己最初认识的那个孩子。 
呐,你不用担心我变的沉默低调,我只是在成长。


2号玩家果断马段宜恩先生一击即中,得到了一只黏人荣。
对旅居韩国的L.A段先生来说,这款荣荣像一本靠谱的韩国生活攻略,带领着他积极的融入新的环境。
同时也是个暖烘烘的知心小妖精:Mark有心事的时候,荣荣会在一旁安静的倾听,用他读过的书中的道理去耐心的开导劝解。
段宜恩时常会想如果没有荣荣,会失去多少温暖的力量呢,大概有一百碗排骨汤那么多吧。
所以Mark低落的时候怎么办,荣荣bobo就好啦。


3号玩家不走寻常路的王嘉尔,在把娃娃机晃散架之前,终于得到了他的荣荣。
限量版puppy荣,朴puppy遇见王puppy可爱属性翻倍,也是六款荣荣中比较活泼的一种。
王嘉尔很爱和朴puppy一起卖萌玩耍,他俩永远是最合拍的搞事伴侣,有趣的恶作剧全都藏在哥哥弟弟们没察觉的眼神里。当然也很爱和荣荣真挚的谈话,这个比他还要可爱的家伙有颗敏感通透的玲珑心,总能看穿他嘻嘻哈哈之间掩藏的敏感和坚定的初衷。 
唯一让他有点苦恼的是,朴puppy那系统bug一般的记仇幼稚属性加成:“你总是带bambam吃烤肉,却和我吃面。”什么的,虽然斤斤计较的样子也很可爱。 
王嘉尔发现,荣荣眼角的小褶子似乎越来越多了,谁让他总是哈哈哈的捂着嘴笑呢。


4号玩家崔水獭努力努力再努力夹上来一只超宠他的妈妈荣。
哈哈哈少年的专属荣荣是包容版的知心哥哥。刚刚搬去新家的时候怕他孤单自己去住紧邻卫生间的套间,在自己低落的时候温暖的鼓励的话。
喜欢搞事情的腹黑小哥哥出人意料的很可靠哈哈哈。
其实也不是唠唠叨叨的妈妈荣啊,是温柔美好的哥哥呢。


5号玩家王文王,夹阿夹,夹上来一个珍贵的自适应版本荣荣。随着bambam自己的成长,荣荣也在不停的变化。
在斑还是十几岁的婴儿肥小男孩儿的时候,他的荣娃娃是bobo狂魔荣,每次被职员姐姐抱着吃冰,小斑都要担心会从哪里蹦出一个指着自己脸颊要亲亲的怪哥哥。
等少年大宝b长成青年的时候,怪哥哥也变成了“坏哥哥。”模仿他的姿势,diss他不带钱包,吐槽他的自恋不说,不小心叫错了名字也要扑过来欺负人。
“我对喜欢的人说不出好听的话呢。”
还不是因为喜欢你才会故意逗你任你欺负。


六号玩家菠萝谦,夹上来一只最能搞事的屁桃荣。
其他版本的荣荣多少都带点冷静稳重,只有金有谦专属的荣荣最幼稚初丁。明明就是哥哥啊,还天天逗他玩儿,挥着小拳头撅着嘴威胁的样子奶萌奶萌的,金有谦觉得欺负起来特别有成就感。 
在中二少年眼里,我喜欢你才会欺负你。
“I want kill Park Jin Young.”那不就是我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
这是个秘密,金有谦说不出口,“要说出来的话会害羞的。”你让我害羞,我就揍你!

同时jyp公司表示,娃娃机中的荣荣还有许多隐藏版本:眼睛里都是戏的演员荣,跳起舞克里斯马立刻爆棚的领舞荣,声音温柔到怀孕的主唱荣,可爱到让人心动得屁桃荣……
奶荣荣有多可爱呢,比你想象的要可爱一万倍。
不过你尽管种草,夹的到算我输~


看图脑洞系列
奶我花絮有一张照片荣荣在玻璃箱子里,其他六只在外面看
但图我找不到了,所以放了个灵魂p图在下p。 大概这周末或者下周初会发宜嘉face



日常一问,鸟们mama投票了嘛
音源油管刷了嘛,哈哈饭团也别忘了
今天也是为我基打榜的一天

评论(4)

热度(2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