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颗甜南瓜

余生险恶
但有痛苦就有欢乐

斑斑的早晨【谦斑】

斑斑的早晨
【脑洞预警】【ooc预警】【怪味儿小甜饼】

故事开始前五年的某一个早晨
准确的说是斑斑踏入十六岁的一个早晨
睁开眼的瞬间他怀疑上帝错把他的生日当成了愚人节


他变成了一只蜜袋鼯
喔,对比他几十公分的体长,这可真是一个巨大冰冷的世界
“斑呐!”软乎乎的大奶团子高的像树,毛绒绒的发顶看起来卧感极佳
小动物用本能代替了思考
小短腿一蹬,翼膜大展,嗖的一下窜上金有谦的脑袋瓜儿,整只倒挂着和人大眼瞪大眼。
hey.bro我在这儿!“吱吱,吱吱!”
你听的见我说话吗?“吱吱吱吱?”
金有谦傻子一样的晃了晃脑子
嘿,pabo啊,要把我摔成粉碎性骨折吗!“吱吱吱吱吱吱吱!”
傻大个和他对视到对眼儿,才后知后觉冒出一句“诶?我好像听见斑斑说话了。”
在蜜袋斑暴躁到想尿他一头之前,傻亲故终于开了窍:“诶?你是斑斑,哈哈哈哈哈斑斑你怎么变这样了!”肉乎乎的两只大白手把他整只拎起来小心抱在怀里:“哈哈哈哈,你看起来好傻!”
“吱吱吱吱!”闭嘴傻子,你想用口水把我淹死吗!
“哎一古,我们斑,好可怜啊,好可怜啊哈哈哈哈。”金有谦的声音里还是带点宠的,如果忽略他上天的颧骨和乌鸦一样的笑声的话。
罢了罢了,这个冰冷的世界,也就这家伙怀里还有一点温度。
斑斑决定不告诉自己的傻亲故,他新长了一颗蛀牙。


“这是一个……传说中的魔咒啊……”
隔壁的幻兽猎人小王撸着蜜袋斑柔软的背毛一本满足
哈哈哈哈的嘲笑之后,听到魔咒这个词的少年突然看起来有点忧愁
“听过青蛙王子的故事吗?少年。小斑如果能得到爱人的亲吻,说不定能恢复原样呢。”
“吱吱吱吱!”哥你开什么玩笑
蜜袋斑一蹬后腿来了个小鼠展翅,像一道滑翔的球形闪电般,用全身力气拍上了他王哥的脸
满嘴跑火车的猎人界相声大师王嘉尔和午夜频道的印度神油广告哪个可信一点呢
有待商榷
要命的是傻亲故好像信了他的话
“斑啊”男孩暖呼呼的大手虚虚拢着他,黑葡萄似的眼睛里仿佛含着滴溜溜的泪珠子“蜜袋鼯只能活十几年呢,你一定会变回来的吧……”
唔……中午的太阳可真大啊,蜜袋斑困了
斑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个鬼样子,却隐约觉得这没什么好担心,就好像是他成长中自然而然的过程
但出于……鬼知道出于什么……他还是强睁大眼睛,安慰着很大只的小朋友:“吱吱……”会吧
男孩突然想起来什么,把他从怀里掏出来,放在肩头上。
然后,飞快的,闪电般的亲了斑斑一口
能把蜜袋斑整个脑袋含进去的大嘴,给了他一个比羽毛还轻的吻
“吱!”不知从哪来的电流电的小动物浑身柔软的毛毛炸起来,心脏都快停了,斑斑几乎要相信王嘉尔的魔咒论了,不然怎么会有这样魔药一样的吻呢
男孩儿梗着脖子顶着大红脸蛋儿和肩膀上的小动物对视了好一会儿
“什么啊,也没变回去。”
男孩垂下头来,害羞又失望的样子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
世界还是那个冰冷巨大的世界
而蜜袋斑……变成了一只绿油油的胖头蛇
圆滚滚的脑袋占身长三分之二的那种
“哥啊,这是个什么物种?”
“我在湿美乐湿地见过他的同类。”大眼睛的小王哥笑的人畜无害“胖头蛇啊,吃死耗子的。”
下午茶时间窝在少年肚皮上吸食水果汁液的时候,斑斑想起午餐时被死耗子支配的恐惧
当他的傻亲故上供一样把一只新鲜的,带有生命温度的死耗子怼到他脸上的时候
胖头斑单方面宣布和王嘉尔的梁子算是结下了
“不喜欢吗?还是你想要田鼠?”大傻团子眨巴着眼睛拍了拍大头蛇的脑袋,笑的见牙不见眼:“今天也是很可爱的亲故啊。”
“嘶~”田鼠个山药蛋蛋,再傻我咬死你
哼,看在今早你虽然担心中毒还是脸红红的亲了我的份上
明天我再咬你好了


明天……金有谦欠斑斑的一口彻底泡了汤
噢不不不,不能泡汤
因为今天的斑斑是一块儿咖喱:泰式的 辣味儿

咖喱泡汤岂不是要死翘翘

起床前金有谦毫不犹豫的早安吻在他的身上投下了死亡般的阴影 

妈了鸡咖喱块儿咬人那和肉包子打狗有什么分别
为了好好保护咖喱斑,金有谦想了无数种方法
把他放在通风口怕吹到,放到冰箱里怕冻着,放到地窖里怕吓着
最最稳妥的还是带在身边啊
金有谦找了一个软底盒子,小心翼翼把小咖喱放进去,走到哪带到哪
“嘿,有谦米,今天身上怎么一股咖喱味儿?”
大奶团子脸红红的笑:“这是斑斑的味道啊。”


怕斑斑明早醒来变成一根头发,一捆韭菜之类奇怪的东西被人误伤
金有谦决定今晚和斑斑睡一张床
“……”你再说一遍为了什么
“为了睡一张床……”
这是纯洁结晶体说出来的话?
辣味儿咖喱不知怎么变的有点甜


第二天金有谦差点没死在床上
昨晚安安稳稳放在枕头上的咖喱块儿怎么就变成得了多动症的东都之狼,一屁股坐在他肚子上摇尾巴
鬼知道斑斑用了多大的意志力才控制住自己拼命想往男孩脸上黏的狗舌头
或多或少,形态的变化也会影响性格习惯,比如变成蜜袋鼯会嗜睡,变成胖头蛇会怕冷
但至少都在理智控制的范围内
至于变成二哈
斑斑觉得自己明显比人类形态下傻了不止一个level
还生出了黏人和捣乱的洪荒之力
这一天的金有谦,收获了一个毛绒绒的超大腿部挂件
“嘿,Mark你看那两个小祖宗,像不像哈士奇拽着个大金毛儿。”
当哈士斑热乎乎的大狗嘴死命往金有谦嘴上凑的时候
长毛下的脸皮红的能煎蛋了
反正……难得厚脸皮讷
“斑呐,这是你第一次主动亲我呢。”



尽管有谦公主每天打卡做任务一样
在每个早晨给各种奇形怪状的斑王子爱的亲亲
但这个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劳什子“魔咒”还是没有一点失效的样子
就像习惯了每天的早安吻和两个人的被窝
连斑斑自己都习惯了每天不同的样子
变成筷子就在餐桌上蹦跶
变成植物就安静的光合作用
甚至有一次真的一不小心变成了一根头发
要不是还能靠脑电波交流恐怕就要经历下水道一日游了
金有谦恨不得用眼神把斑斑绑在身上
寸步不离
他时常很想念一个小少年
有柔软的眼神和同样柔软的嘴唇
笑起来干干净净的样子
可他身边总是无知无觉睡着的大动物小动物,大物件小物件
那个人怎么叫他来着



“有谦呐……”
声音远远的撩过来从左耳绕到右耳
把金有谦打了个激灵
醒了
“啾~”有谦呐早安!
今天的斑斑是一只翠绿翠绿的小胖鸟
羽毛软软的,有小豆子一样黑眼睛和亮橘色的小尖嘴
“啾啾啾~”生日快乐啊我的傻亲故
金有谦眯着眼睛把蘑菇头挠成鸟窝型
长长密密的睫毛地下是笑弯的眼
“早啊我的斑~”
还以为你回来了呢


有谦16岁的生日家里来了很多朋友
活泼的王先生,搞事儿的桃先生
沉默寡言的段先生,大嗓门的獭先生
还有看起来很凶的笔先生
哦,对了还有正襟危坐在他头顶限量版鸟窝里的鸟先生
朋友们带来礼物祝福和欢笑
金有谦却控制不住陷入了回忆的低气压
五月二号那天的斑斑看起来软软甜甜的
像是多加两份糖的巧克力奶昔
他不肯告诉自己他刚许了什么愿
金有谦许愿的时候把鸟先生放到桌子上
狗狗似的湿漉漉的眼睛对着他的豆豆眼
“斑斑啊,我好想你。”
小胖鸟儿晃晃荡荡的站起来,凶巴巴的扑棱着小翅膀,然后大佬一样用翅膀拍了拍他的脸
“啾啾啾~”我在这儿呢bro
可金有谦看见他快哭了,不知道是因为感动……
还是听见王嘉尔夸他长得肥美。


小鸟斑觉得自己变成鸟以后脑容量也小的可怜
他都不知道怎么安慰这湿漉漉的大奶团子才好
“啾~”亮橘色的小尖嘴轻轻嗑了下男孩子软糖一样的红嘴唇
爱你哟傻子~
伴随着甜甜的啾啾而来的是一桌子瓢盆霹雳吧啦的遗言
耳朵里声音嘈杂起来的瞬间
嘴唇上的触感突然变成让人脸红心跳的柔软
而当男孩子红着脸就要哭出来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斑斑哈哈哈哈,你坐了一屁股生日蛋糕哈哈哈”
就像不管几个月不见獭先生的嗓门都一样那么大,他的笑点也理所应当是那么低的
“有谦呐,这是我们第199个吻。”
对面的男生与自己回忆中有些微的不同,就像柔嫩的轮廓里长出了坚实的骨骼,不过都一样美好
“我爱你。”
男孩子红着整张脸把鸟窝头抓回蘑菇型
“我……我也是……不对,我爱你。”

十一
“你个傻子不会真信了王嘉尔的话吧。”
“当然没有,可我就是想亲你嘛。”
金有谦说



小剧场
关于魔咒
“不明生物斑正常的成长期而已,编来逗小孩儿的,这种事愿者上钩嘛~”

关于“蛋糕和哈哈哈”
“你见过穿衣服的鸟吗?除了哈哈哈哈我还能说什么?”


脑洞来自童年回忆:马丁的早晨
继续怀旧下去我可能会鼓捣出诸如飞基小女警,海鸟宝宝,小搞基历险记,搞基传奇……等等一系列不知所云的东西
果然人老了就会变的越来越神经儿吗


评论(8)

热度(51)